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ET]给妙妙《The Hiding Heart 》的长评@妙妙

谢谢亲爱的小光妹子,总是好敏锐地把小细节看在眼里!好暖心有木有!
虽说写文是孤单的,但是有了小伙伴一起讨论就不同啦!
瑟兰的逃跑计划,毕竟初始大纲是BE,真没想过。其实答应“双结局”的时候,也还不知道怎么才能HE啊。结果有一次游泳的时候,突然有点感觉,就那样写吧!:: ೖ(⑅σ̑ᴗσ̑)ೖ ::

在写这个热度不高的性转长篇时,最渴求的就是有人能够互动,有时候一句评论没准就有脑洞诞生。所以,大家都是参与其中的呢!一起创造了这个故事,让文中的ET两人最终能够破茧成蝶,浴火重生!


么么哒!(ෆ`꒳´ෆ) ˡºᵛᵉ❤⃛

吹雪:

第一次写长评呢,(=^▽^=)~我是个技能点没加到写作上的人,所以只能在这唠叨唠叨说说心里感受啦~


  

  

最初看到这篇小说就喜欢上了里面的瑟兰公主和埃隆王子。“哦!(⊙o⊙)写的真好啊!”抱着这样的心情一直文追了下去…


  

  

小说里的瑟兰公主勇敢坚韧,在埃隆面前又是那么的柔情似水。“在一起吧!”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脑中一直循环播放着这四个字。

从他们初遇,到相知相恋再到后来的分离,苦难之后的重聚……就像有只手在抓着我的心一样。(ง •̀_•́)ง


  

  

里面的许多亮点值得一提。

小惊喜:为文中小细节点赞!…小说里,从宫廷的装潢摆设到人物服装配饰的设计;从风景如画的瑞文戴尔到鲜花盛开的夏宫,都做了十足的细腻描写,看后有如身临其境。

瑟兰有一条隐藏的线(个人是这么想的 (^_^)在黑韛暗中能发出淡淡的光,很早的几章里就有提到,最后在番外里有了答韛案,原来瑟兰的母亲是位精灵。试问如果不是真爱怎么能做如此精心的安排?


  

  

出人意料:皇帝的死——这样的一位君主,戎马一生,坐拥如此大的疆土,却死于情韛妇的一时妒恨…可叹!

瑟兰的逃跑计划——想到过瑟兰会逃跑,但是没想到从进入夏宫起瑟兰就在筹划,一步一步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赞!


  

  

努力争取到的“顺理成章”:“会有两个结局的”…妙妙这么说过。“哦,好吧,至少他们能有一个圆韛满”…我想。

最终在大家一浪高过一浪的“请韛愿”声中妙妙还是没忍心给他们那个BE的结局。心里窃喜了好久好久!

O(≧▽≦)O


  

  

小小的遗憾:真的要我找出些遗憾,那恐怕是没能给公主和王子举行一个婚礼吧,还有小叶子并不清楚自己的父亲是谁,Nana也活着。说是遗憾但也是希望,妙妙给了我们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后面的故事会怎样就要每个看文的亲自己来写啦~(¯▽¯)~


  

  

说了半天都是对这篇小说和瑟兰,埃隆的爱。ㄟ( ̄▽ ̄ㄟ)总结一下吧:

早些时候自己曾经神来一笔画过一只蝴蝶,觉得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它留在蛛网中

成茧,不是屈从命运。

而是等待,

破茧而出重获新生。


 


  
评论(7)
热度(18)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