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ET)存梗——心之所想(反正我是不会写的。)

昨晚突发脑洞,原谅我吧~~~

-------------------------

话说,领主有段时间心情特别不好(我怎么造是啥事,反正家国天下事吧),连工作也受到影响,最后他听从林迪尔建议去密林散散心,度个小假。

那时两位王还是好朋友关系,彼此惺惺相惜几千年,却谁也没有迈出过那一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总归要把酒言欢。

然而这一次,大概领主心情不好的关系,两精都喝醉了。然后领主竟然梦游了!不但梦游了,要命的是竟然就在星光下把喝醉的瑟兰给半推半就地上了!瑟兰酒量好,过一会儿醒了就跑回寝宫去了。

醒来不记得的领主,和傲娇不肯说的瑟爹,两精就尴尬地又过了两天。

然而,从此开始领主每晚上”梦见“自己对瑟兰酱酱酿酿,而且身心的愉悦感实在是前所未有,每天醒来心里就愧疚得不行。他终于明了了自己其实一直深爱着密林王,可是自己这样亵渎对方,哪怕是在梦里,也太过份了,而且白天看到瑟兰就想起梦里的旖旎景象,觉得自己简直是色情狂,赶快想逃回瑞文戴尔去。而瑟兰则心里也很郁闷,明明这货那晚上热情如火,白天还这样端庄,尼玛你是想死吗?可是……那种禁欲系的诱惑……总之,你要滚就滚有本事以后再也别来了!!!

于是领主就匆匆告辞回家了,告别也因尴尬好生潦草,完全没注意到林秘与加里安依依对视的幽怨眼神。

问题是回家之后就真的不好了!还是每晚上梦见!他被自己内心的野兽吓坏了,觉得自己肯定是禁欲太久了,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他只能用全力投入工作来排遣。

只是,感情这种事情嘛,越压抑越强烈,领主又不无人能倾诉,结果就真的生病了。医不自医啊,这一病情况有点严重,夜里有时候还说胡话,林秘哪还有猜不透的啊,想来想去这样下去不行啊,就故意透露消息到密林去,自然加叔会意地添油加醋……瑟兰一听什么那半秃病危了?!忍不住了,顾不得傲娇去瑞文戴尔探病了(人家自然会找些冠冕堂皇的国事访问啊的理由)。

病榻前,领主手握着心爱的人的手,说我现在也没什么好隐瞒了,再不说只怕以后没机会了,我其实……一直……(终于表白了)

瑟兰才知道真相,虽然生气自己竟然被梦游的领主上了,但是领主的情话功力大家也是有数的啊——他在劫难逃啦~~~

心病还需心药医嘛,话说开了,两精就在一起了!!!

领主火速恢复健康,倒是密林王不知道怎么的,每天精神不济的样子……


全文完!END !



评论(53)
热度(59)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