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怀念

  很久没有来这里,换了手机就没再装lofter,感觉已经远离了那一段燃情岁月,前一阵想找一张图才装回来。

  今天,刚刚艰难挤进晚高峰的地铁,看到群里降落一个惊天霹雳。无法相信,无法接受,那么那么美丽,热情温暖的人…

  经过几分钟的不可置信,心里的痛才涌上来,眼泪逼上来,呆立在人群里,地铁已经过了3站。下来在站台的角落拭泪,同事来电话说一件急事需要我回邮件。忍下眼泪通话、处理,完事之后继续换乘。我觉得自己好分裂,肉体和精神不在一个世界。太苍茫了。

  悠扬的歌声从耳机里缓缓诉说着怀念,美丽的人啊,你以前就是天使,现在你一定会飞了。

评论
热度(1)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