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ET存梗】巫师的眼泪

为了纪念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这么让人高(魂)兴(淡)的日子,把假期想的一个梗发了吧!

我发现脑梗比码字爽太多了,而且非常的省肾!

背景是架空AU哦!

-----------------------------


在一个秋天,位于贝烈盖尔海东岸的富庶国家瑞文戴尔被来自海上的强大魔军进犯,领主埃尔隆德为了保卫国土誓死抵抗,但是敌人数量众多悍不畏死,数度打退又卷土重来,在弹尽粮绝之际,他被迫戴上了传国宝物魔戒。建立这个国家的先人从打败的魔王那儿缴获了这个魔戒,拥有强大魔力,但是留下祖训绝不可戴上,魔戒会把魔王的力量赋予主人,但也会让主人受到魔王的诅咒,慢慢变成新的魔王。
果然领主戴上魔戒,变得力大无比所向披靡,一马当先杀入敌阵斩杀敌酋,林谷军士气大震,趁势反击,战斗胜利了,魔军被全歼。但是庆功宴他都没有去参加,因为他马上察觉到自己受到了魔戒的影响,每到晚上就恶魔附体,变得很暴戾,而且越来越严重,他担心自己终有一天会变成魔王,于是大祭司格洛芬(西方取经回来的高僧2333)让他去幽暗密林找一个最有法力的巫师瑟兰迪尔,也许能解除魔戒的诅咒。
他只身上路,好不容易找到密林的入口,渡过让人昏沉的小河,在曲折的小路上徘徊(参考矮人进密林,这里领主是凡人啊)最后终于找到了大巫师瑟兰迪尔的宫殿。瑟兰迪尔坐在高高的鹿角椅子上,华美而冷漠说我如果能帮你,作为报酬你能给我什么?
领主说除了国家统治权不能给你,其他我有的都可以。
瑟兰迪尔冷笑,我法力高强,地宫里满是宝物和美酒,你的国家我也并不稀罕,我干嘛要管你的死活。
领主沉默了,想了想反问,如果我变成魔王,你会什么好处?而且整个大陆都遭殃。瑟兰反唇相讥,你少说这种大义凛然的话,整个大陆跟我有个毛关系。但是嘲讽归嘲讽还是留他住下明天再说。
领主告诉巫师午夜他会失去控制,身边的人都会有危险,自愿被关进地牢。
夜里他在地牢睡着的时候,体内的魔性就占了上风,想挣脱,仅存的一线神智又在努力压制,体内两股力量就不停地搏斗,发出痛苦的吼叫。瑟兰走到地牢门外看了好一会儿,就进去帮♀他♂释放了魔性(请自行脑补各种高能和瑟兰的眼泪),完事之后领主终于获得了平静睡着了,瑟兰也收获了不少可以让他法力更高强的力量。
第二天瑟兰说你既然没有什么好的报酬就替我办一件事——跟我到孤山杀了恶龙拿回我的家传宝物星光白宝石,成功之后我替你施法试着解除你身上的诅咒,听好了我并不保证一定会成功。领主就答应了。
他们启程去孤山(路上可以按霍比特人的遭遇),天气渐渐转冷,在一处山崖烤着火过夜的时候,两人聊起小时候的事情,原来都是孤儿,都渡过很艰难的时光,学了一身本事,最后也都在各自领域成了出色的人物,惺惺相惜之下忍不住接了吻。领主突然感觉到自己情动了,他一向很禁欲,就明白魔性已经越来越侵蚀本心,怕会对瑟兰不利,要他睡觉之前把自己用魔法绳子绑了起来。夜里他痛苦挣扎的时候,瑟兰还是解开了他,大战三百回合~~~这一次埃隆太猛了些,把巫师搞得高chao太强烈昏了过去。醒过来之后看着瑟兰脸上的泪水和身上的淤青心里难受极了(他不知道每天晚上人家都治♂疗♀他呢,还以为就这一次魔力脱离了控制强迫了巫师)。他不想自己变成了邪恶的魔王让生灵涂炭,而且首先就会伤害到瑟兰迪尔,他想尽快结束自己的生命,就留下巫师自己悄悄走远,到悬崖边一跃而下。
他听着风在耳边呼啸,心里默默祝福瑟兰,闭上眼睛。然后大鹰在悬崖下面接住了他,瑟兰也在大鹰背上,用咒语控制大鹰向孤山飞去。

到了孤山费尽周折进到山里,因为领主身上有魔物的气息,史矛革一开始没有发现进来了人,他拿到了星光白宝石,出来之前还无意中捡到了一颗硕大的宝石,领主撤退的时候被史矛革发现了,瑟兰迪尔就冲进去救他,最后两人不敌恶龙,眼看要被烧死,领主把宝石塞给巫师,自己大吼一声扑向恶龙,龙的邪恶力量也引发了他身上的魔性,魔王上身之后战斗力大增,最后终于杀掉了史矛革,自己也受了很重的伤,也变不回原来的相貌了。
瑟兰把奄奄一息的魔王埃隆带回了密林,他打算把他埋葬在地宫旁边,以后可以常常守着他的坟墓,春天花朵开放,秋天果实成熟,冬天白雪皑皑,都能一起度过。他在说这些的时候流出了眼泪,放在桌子上的大宝石突然发出莹白的光,笼罩了领主。
原来孤山的宝藏是恶龙四处劫掠来的,而这个大宝石就是西玛立尔,是领主的祖先(诺多家族)的传家宝,也正是因为这颗宝石,家人被抢走宝石的匪徒杀死,领主流落他乡,后来加入吉尔吉拉德的麾下成了左膀右臂,人家没有子嗣就由他继承了王位。
这颗宝石之所以珍贵,是有灵力可以治愈诺多家族的后人,但必须这个子孙是正直的人而且有真心爱他的人的眼泪作为药引(什么鬼…)。然后领主皮肤上发出来的像野兽那样的斑纹消退了,爪子也变回了人手,又恢复了英俊的容貌。
两个人喜极而泣,HE了!
从此以后,领主和大巫师过上了没羞没臊哦划掉幸福的虐狗生活!


(艾玛累死我了写个梗也这么啰嗦我也是够了,这明明就是个肉梗啊!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剧情啊!明明写上"肉肉肉肉肉肉肉"就可以了喂!)

 

评论(28)
热度(52)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