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啊啊啊啊太鸡冻了!谢谢亲爱哒阿曜!想不到去年的文你还念念不忘剪了视频!(重点是还有山洞play !23333333 o((*^▽^*))o)
内什么,同事们你们看到了么?剪刀手的爱是多么暖啊!@%+&♀;£¿(语无伦次ing…)让我下楼去跑几圈!今天就码字去!

阿曜-暑假要好好看书:

终于把欠 @妙妙酱 的《君临天下》剪完了,觉得自己开车和妙妙一样66666啊,《the hiding heart》里两辆车开了一辆半哈哈哈哈哈觉得自己除了车一点都不剧情向这可怎么交代啊!

    

正在审核,明早起床就能看到车了!

    

欢迎约稿! 贵公司所有的写手太太想看的我都可以剪!只要脑洞在正常范围内……

    

因此占tag了不好意思哦……

评论
热度(20)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