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ET)短篇——傻瓜(近日缺糖自己撒撒~)

最近特别想吃糖,自己补个吧!

耐个,没有啥ABO的ABO设定,只是为了让叶子是ET的亲儿砸~

-----------------------------

“Ada,大人就不会做傻事儿吗?”五岁的莱戈拉斯从被窝里探出头问。

瑟兰迪尔无奈地从儿童房门口又折了回来,“我还以为小叶子已经睡着啦,”他轻轻坐在床沿,低头问孩子,顺滑的金发滑落肩头,隐隐反射着夜灯微弱的光,“为什么这么问?”

“今天我把阿拉贡送我的糖果种到了花圃里,嗯,加里安说,只有小孩子才做这种傻事。糖果是不会发芽的。”小男孩漂亮的蓝眼睛有些迷茫,好像清澈的湖水升起了雾气,但他努力驱赶着睡意,等待着自己的Omega父亲的回答。

替孩子重新掖好被角,瑟兰迪尔用春风般醇美的嗓音轻声说:“谁都会做傻事……大人也一样。而且,有些傻事是非常美好的。”

 

儿童房的门外,埃尔隆德就靠在卧室旁边的墙上,含笑望着他,深如夜海的黑眸荡漾着柔情。看到爱人出来,他轻轻揽住瑟兰迪尔,沉磁声线在他耳边低诉:“我知道一件美好的傻事——我们刚开始创业的时候,资金不够,你卖掉了家传的星光白宝石戒指,骗我说从孤山集团拉到了赞助……”

 

“结果证明我的投资眼光很好,不是吗?”蓝宝石一般的眼波抚过Alpha伴侣的脸,十多年的同甘共苦和相濡以沫涌上心头,瑟兰迪尔的唇角勾起一弯迷人的弧度,“到底谁更傻?你毕业之前,明明已经收到了ORNL的邀请……你以为我不知道么?当年导师说过,如果我们中间有人能拿诺贝尔奖,那一定就是你。你从来没有后悔过?”

 

“从来没有。”埃尔隆德在一点轻微的惊愕之后,随即放弃了反问,只是轻笑着摇摇头,自己的Omega是那么的聪明,大到研究方向,小到账面上的一个末位数,没有什么事情能瞒过他。拥着爱人坐到床边,他轻轻用高挺的鼻尖蹭了蹭爱人的鬓边,“瑟兰,顶级国家研究所也罢,小型的生物科技公司也罢,都能出成果。但是,你,只有一个。如果我错过了你,才会后悔一辈子。”

“因为你没有说,我也没有问,只是,这真的很傻,你应该去深造,我会等你回来。”

黑发男人拉起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左侧胸膛,英俊的脸上满是诚挚,“瑟兰,我只是听从了我心的引导。你这么美好,我……其实没有足够自信。原谅我没有一早告诉你,因为我深怕我个人的选择束缚了你的自由。如果这是傻事,就算再让我选择一百遍,我还是会做傻瓜。”

饱满的爱意在心里激荡,手心里传来稳定而强健的心跳,瑟兰迪尔轻轻将金色的头颅靠在爱人坚实的胸膛上,“你做的傻事可多了,比如在试验室里连续通宵加班,要不是我谈完业务提前回来,还不知道你这样虐待自己。”

“艰苦的日子都捱过去了,现在公司步上了正轨,多亏你出色的市场营销能力。”他突然从睡衣口袋掏出一个小小的丝绒盒子,递到瑟兰迪尔面前,“我终于找到了它!”

深蓝色的丝绒上面,嵌着一枚璀璨夺目的白宝石,完美的切工让每个棱面都折射着彩虹的光芒,与瑟兰迪尔的清澈蓝眸交相辉映。

埃尔隆德着迷的眼神只胶着于爱人比宝石更为无瑕的微笑上,轻轻地说:“很抱歉,当我找到它的时候,戒托已经没有了,我会按原来的造型再配一个,本来想等到结婚纪念日的……”

一个充满深情和感动的吻,倏地截断了他的语声。

 

卧室里,精致的鸟笼状落地灯,发着温暖的黄光,将这一对傻瓜紧紧相拥的身影投射在窗帘上。


评论(5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