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我YY,我在LOFTER

 

也算个年度总结吧! 

 

年初,有位朋友请看电影,是的,就是《霍3》!对瑟爹当场就是一见倾心啊,回家后就是一通搜索,从百度到贴吧再到B站,开始了生平第一次看同人,还在 @蓝生0816 帖子里日日唠叨不休,上窜下跳的结果是渐渐站定了ET党,并出现了一个脑洞,然而纠结于性转题材实在太不受待见,本想就此抛于脑后,但在蓝蓝的鼓励下还是鼓起勇气下了笔。默默单机写了三个月,9月才开始发的。个中还出了不少状况,差点坑了……但是,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尤其是11月份加入了公司之后,在同仁们的勤奋感召下努力码字儿,现在字数突破十万了,天哪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儿!总之,好多第一次都是为了瑟爹而开始,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感谢ET-bgm公司的同事,还有其他支持我文的小伙伴们!2016年,我们继续一起YY哦! 

 
 

  •   

  •   

  


 

  

  


 

查看详情

评论(18)
热度(10)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