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秘书很头痛系列之一】王们的打底裤(短篇)

放眼全中土生物,容貌最好的自然是咱们精灵!五官自不必说,那细腰长腿,其他物种哪有得比!

 
 
 

“林迪尔!”

 
 
 

嗳来了!

 
 
 

领主大人叫我,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让我去订做两打紧身打底裤。还是相同颜色相同款式。

 
 
 

嗯,具有弹性的紧身打底裤,完美展显我们精灵的修长腿型,特别配咱们的收腰长袍和高筒皮靴,舒适又灵活,大家都喜欢穿啦。但是一下子要两打一样的……呃,我家领主是中土第一智者,他的命令绝对是正确的!

 


 

My Lord!林谷最好的裁缝,按您吩咐选用密林进口的添加蜘蛛丝的特级面料,日夜赶工做好了两打紧身打底裤,我已经仔细验收过,剪裁精致,弹性绝佳,给您放到衣橱第二个抽屉……

 
 
 

哦?给密林王送一打去?……好。

 
 
 

打底裤而已嘛。要说这几年,我家领主送到密林的礼物多多少了,哪样不比打底裤更贵重!睦邻友邦,礼尚往来是常事。话说上个月密林也送了不少美酒来林谷(虽然密林王每次送酒来时,倒有一半是自己喝回去),领主特别开心啊,星光晚宴总是进行到后半夜,我都扛不住眼皮打架,仁慈的领主也不用我们伺候了,就让大家散了,两位王就继续在星光下对饮。

 
 
 

说实话,我们领主长得已经非常俊美,但是,密林王的俊美就更……怎么说呢,哦,我还没走远的时候,飘来领主带着点醉意说了一句:瑟兰,你的眼睛,比天上星辰更璀璨……

 
 
 

咳,扯远了,王们的体己话还是不提了。嗯,我记得第二天早上,密林之王走得挺早的。后来洗衣房的仆役跟我说,领主原本是棕褐色的打底裤染了红酒,颜色褪成了深枣红。

 
 
 

好像,之前也有过一次吧……一定是密林红酒配方独特,对布料的影响比较特别。领主这次订做了这么多打底裤,再也不怕了吧!话说这个月的星光晚宴又快到日子了!我好忙的,不聊了!

 

----------------------------------------------------

 
 
 

 @徊眸一喵 来来来,快看!

评论(3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