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ET】Born for love 因爱而生(3) (完)

大过节的来平个坑?

好吧其实是因为终于挤出时间去看了红海行动!燃爆了!回头看看自己这孱弱的文笔,快别写军事相关的内容,大纲平坑来一发!

 【又,改了一下,发的时候太匆忙,竟然漏了基因的事儿,本身就是因为这个梗才写的呢,补上了】

*************************

大赛选手都是匿名参赛,是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公平,但是很多出色的选手其实很容易被认出来,比如长项啊、身形特征啊,如果是现役军人就更容易被自己的战友认出来。但是C是一匹实打实的黑马,直到决赛了还是没人猜出来。当然他就是我们的小叶子喽。

在加里安的帮助他在潜水服装下面加了一些衬垫,改变了肩宽、腰围等等,总之穿着潜水服是确认不了是谁。

在最后环节,三人突袭前厅,但是守卫火力太猛,冒进的A选手被子弹命中“挂了”,小叶子非常巧妙地带着B冲到后侧的窗口,跳进了河水里。这下他们要通过水下爆破进到密室外的空间,追击过程中B被追来的卫士解决了,只剩下C以一敌三,水下格斗与陆地区别很大,无法通过用腿蹬踏地面发力和弹跳,水的阻力也减缓了动作的速度和力道,只能用脚蹼踩水改变身体的位置,并改踢、打为缠打,锁喉,解除敌人的战斗力。只要他们肩头的感应小灯亮起,就不能再攻击选手了。扭打当中叶子把两名对手解决了,最后一对一的时候,两人体力都消耗很大,因此把攻击目标都集中在对方的呼吸器上,只要破坏掉呼吸器就意味着完蛋。最后一名对手显然非常高强,最后几乎同时分别扯断或者打掉了呼吸管。这时候叶子却没有太慌张,他沉着地将对手从背后抱住,打横压到池底,任他拼命挣扎直到小灯亮起,然后扣着守卫的肩颈浮出水面推到岸边,喘息了一会儿又一头扎进了水里。

看着全息影像的大王和加叔都惊呼C的水性太强!“诺多都没他摒气时间长吧!”加叔忍不住说。诺多族出了名的水性好。

然后嘛C潜入密室如此这般总之他就取得了标的,当他再次冒出头来大家都喝彩了。

叶子是新一届的冠军了,他很高兴,这一下终于可以加入特战队了。

可是大王还是不同意,他找了个理由让他被淘汰。

这下叶子不干了,他明明是用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冠军,却没有得到应得的待遇,他一方面生气父亲的不理解,更觉得自己的基因检测结果注定了一辈子没有出息,想要参军无望,他伤心地搬到加叔家去住,然后大王去加叔家喊他回家,发生激烈争吵,无非就是为什么和不为什么,不欢而散,叶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偷偷跑到密林外面去了。

 

在密林外面是荒原,他一路向西,越过灰色山脉,之前有听塔瑞尔说过那边还有人类聚居区(密林河下游直到长湖都算他爹势力范围他逃不掉的所以干脆向西跑),结果陆地车的仪器显示周边放射性强度比较弱人类可以去的地方是一片石头山,他跑那儿休息,看着外面与家乡迥然不同的荒野景色,简单地搭了个帐篷。夜里有几个野蛮人来偷袭,他拿出武器开打,把野人打跑了,但露营的用具和陆地车基本也被毁了,他累了又不敢睡,觉得山上太冷就走下去。在山脚边有几只不知名的像狼又不像的野兽攻击他,他却有点打不过了,他以为自己生病了,一路向山腰逃,想着跑到荒原没有隐藏处更不好,幸好山腰处遇到一个黑发青年(嗯不用猜自然是那个神行太保了!)救了他。

然后就一起流浪了,他们互相发现很谈得来,阿拉贡是个长年在外闯荡的年轻人,比叶子一般大但是见多识广,乐观坚强的个性让他心生敬佩。过了几天他病得更严重了,全身无力。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病。其实……就是性别分化赶巧在这时候发生了呗。他对这方面了解不多,瑟兰本想让他留在家里,会安排专门的医生给他注射长效抑制剂,会给他上课,告诉他身为O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一切都没按计划来。

阿拉贡嘛,他家只有他爹和他两个人,虽然他爹也是一方首领,他们瑞文戴尔部落更大更有名气,但是对于性别这回事,两个A就没有那么讲究,他得到的教育也很简单,他身上带着特效抑制剂。和自己救的这个长得非常好看的金发男孩子才相处了几天,他很快喜欢上人家,觉得从来没有遇到这么可心的人,与他以前遇到的一切人都不同,神秘感吸引着他。

结果这人突然发qing了,气味好闻得他一步也不想离开。他也很陌生和紧张,赶快拿出自己的抑制剂喂了进去。

要命的是,他并不知道这种很贵很灵的特殊药是分A和O不同的,他把给A吃的喂给了一个O,只会加速发qing 反应。

本来叶子就毫无经验,控制不住信息素大量散发,把阿拉贡也引动了。阿拉贡这时候就表白了,他在喜欢上人家之前甚至没有问过人家是O是B,但是他直觉叶子不会是A(鬼知道什么原因呵呵呵)。叶子心里高兴,可是他一听人家说爱上了自己,又开始退缩了,因为之前已经听阿拉贡说过经历(A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欲肯定特别强),他的基因检测可是杠杠的。叶子有点黯然,在这个基因论英雄的世界,他觉得自己会被嫌弃。但他的个性又很好强,不愿意隐瞒,就拔下一根头发,递给阿拉贡,说你带回家去检测一下,我的基因有50%是不优秀的,我…

但是阿拉贡挥手就把头发丢了,满不在乎地说,风太大啦…然后又正色地说,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你的基因,基因检测报告也不能否认你的优秀!

然后就干柴烈火了呗。


之后两人一起游历了很多地方,还到一些残旧城市的边缘,在废墟的地下建筑里找到还能用的一些先进医疗设备,叶子已经离家两年,他很想家,就想带着这些宝贵的设备回密林去。

他把自己此前一直遮遮掩掩的身份说了出来,阿拉贡得知自己的O原来是密林的王子,倒也并没有大惊小怪,他早就想到自己的心上人不是普通人啦。于是他们先回了趟瑞文戴尔,阿拉贡骄傲地“把全世界最美的O”介绍给他爹,著名的林谷之王一见之下非常激动,一反平日儒雅的智者形象,甚至在晚宴上打碎了酒杯。不过阿拉贡看得出来他爹非常喜欢这个“儿媳”,拉着人家问长问短,慈爱之情溢于言表。

 第二天他跟爹说,我的O说他的基因不好,但我不在乎,我也希望您跟我一样尊重他,而且不管您同意不同意,我已认定他是我的终生伴侣。

领主很震惊,不相信莱戈拉斯会基因不好。

阿拉贡解释:他说自己是自然受孕的,不是基因选择的产物,所以有50%劣等基因…

领主哈哈大笑,并不是一切自然受孕的人都会基因缺陷,而且基因也并不能说明这个人就不行啊!不过这个结果真是太奇怪了,我想这个检测结果会不会有问题!

阿拉贡掏出叶子的那根金色头发,递给他爹。原来他那时候并没有丢掉,是悄悄塞进口袋了。

检测结果很有趣,叶子的基因非常好,阿拉贡兴高采烈地把基因报告给叶子看,叶子也高兴极了。

他们并不知道,领主特意安排了所有项目齐全,查得特别仔细,另一份加长版报告显示叶子的基因来自一半辛达一半诺多。(好了我知道按族谱应该是贵圈好乱的万国旗式报告,不过还是别扯那些)


小夫夫盘桓数日,就一起回密林去。路上顺便打打怪兽秀秀恩爱,结识朋友之类。

回到密林,马上有人认出叶子回来了,迎进去……一顿饭没吃完,瑟兰一听儿子已经被戴文瑞尔大少爷标记了就大光其火,一个锁进地牢一个关进房间。

但是第二天,就有人夤夜来访,加里安有些神秘地把他请到自己家里,打开书房的门,一个身穿长袍的人转过脸来,瑟兰如遭雷击。来人把头上的兜帽摘掉,灯光撒到他因年月镂刻皱纹而显得更有阳刚魅力的脸,埃尔隆德颤声喊道:“瑟兰,你还好么?”

往事像潮水翻涌,瑟兰铁青着脸要赶走这个不宿之客,因为当年他还年轻的时候,在最后之战的营区与埃尔隆德相遇相爱,两人也算门当户对,家长并不反对他们交往,常常在一起。仗打了好几年,渐渐形势不好,他们发誓打完仗就举行婚礼。但是瑟兰太美,欧爷爷担心他受到敌人觊觎,对外隐瞒他是O的性别。两个年轻人感情日深,终于偷吃了禁果。

后来有一个战役密林军被派到一个阵地,他们顽强坚守,但说好的援军却迟迟不来,最后元帅战死,派去找埃隆的信使带回信件,说主力要去攻打哪里,让他们自己设法赶到下一个战区。战士们指责瑞文戴尔军背信弃义,拿他们当炮灰,瑟兰带着破碎的心率领残部回密林,在归途还遇到敌人的一支部队,受了伤。回去还发现首都被攻陷,真是国破家亡,就迁都,闭关。过了不久发现自己怀孕了,就深居简出,对外说养伤,生下了叶子。

 

实际上当时那个信使是被狡诈的敌人骗了,他们截杀了林谷军的信使(说明了主力被围困在哪里,让密林军到什么地方去里应外合打等等)总之这个误会因欧罗费尔战死,显得很难解开。

埃尔隆德后来继承了林谷,去找瑟兰好多次,一开始也找不到,后来有点知道方位但很难接近,而且太忙了又不能长期离开……

反正误会最后被澄清,但瑟兰只觉得造化弄人。但是那些过去的岁月也不会推到重来,已经发生了只能接受。

他突然想起那关起来的小两口,焦急万分,说他俩是同父……

埃隆这才笑了起来,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想,所以他们前脚走我就跟了来,阿拉贡是我的养子!我这辈子从身到心只有你一个!瑟兰哼了一声,冷若冰霜地走开了,挺生气地想,好像我有别人一样!

于是,小夫夫被放出来了,并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婚礼乐声喧天,埃隆悄悄问身边人,我们什么时候办?

你想得美!瑟兰站在观礼台上目视前方一身威严,看也不看身边的“亲家公”。

领主偷偷拉起他的手,把一枚戒指套上去,瑟兰一挣,下面观礼的人转头看他,他只好笔直地站在露台栏杆前,微笑地挥手,另一只手,被不由分说套上了戒指。

 

 

*******************

行了写大纲果然痛快!就酱了!菇凉们女神节快乐哟!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