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我心

我萌我的,干你何事?

【ET】Born for love 因爱而生(1) (ABO)

因为喝几口奶茶就会睡不着的奇怪体质,昨晚一直迷迷糊糊,脑了一个梗写写看吧!

ABO生子!私设如山,不接受拍砖,不喜敬请右上角。 

*********************************************************************


       幽暗密林的秋天满眼金红,层林尽染。这一片无边无际的繁密森林的北部幽深地带,是大绿林军的大本营。虬结幽深的小径、暗无天日的树阴,使部落处于天然屏障的庇护之中。自被称为“最后之战”的核战摧毁文明世界之后,密林深处不为外人所知的世外桃源,休养生息着辛达和西尔凡族的幸存者。元首瑟兰迪尔,辛达贵族欧罗费尔之子,十多年前率残部归来,将领土向北迁徙近千里,隐居深林,用非凡的领导能力将濒临绝境的部落再度发展起来。外面的荒原上充满放射性的废墟,所幸数以万计的参天大树隔离了射线,保护了纯净的水源和土地,密林腹地以及密林河下游的长湖镇都还能居住,岁月悠悠,旧日的伤痛渐渐远去,繁华不再,但人民得以安生度日。

       这是一个秋阳高照的中午,莱格拉斯站在图书室落地窗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沙石铺就的大广场,那儿有一队盖着伪装物的军车,士兵正在列队登车。他也和那些士兵一样装束,唯一的区别是没有戴帽子,那一头垂顺的浅金色头发与阳光交相辉映,更显得少年身材高挑,容貌出众。此时,俊美的脸庞贴近玻璃窗,额发滑落也懒得去管,苍蓝色的眼睛水一般透彻,专注于队列的一举一动,眼中的期盼就算站在十多米远的门口也能感同身受。

    “嘿!一猜就知道你在这儿!”一名英姿飒爽的红发Alpha女军官突然从门边闪了进来,手里握着一卷资料,一身暗绿色迷彩野战服,使她看起来苗条又强健。出生于2452年,只比莱格拉斯年长5岁,但她已经是密林最年轻的特种部队教官。塔瑞尔的父母死于最后之战,那时她还是个幼儿,幸得元帅的警卫队长加里安收养,培养成人。凭借优异的成绩,她16岁就从少年军校毕业,还是密林元帅瑟兰迪尔亲自授于她优秀毕业生的徽章,更令人羡慕的是,在决定命运的基因检测报告显示95%优质基因,智商142,行动能力9.5分,反应能力9分,致病基因5%以下,这意味着她能够胜任一切职业。

    “塔瑞尔!”莱格拉斯惊喜地叫道,“你是来喊我随队出发?……”

       眼见塔瑞尔摇了摇头,少年失望地垂下了头。

     “这次我们要去很远的陌生区域……” 

     “我也应该在编队里面!”对方明明是在找理由安慰不能去的少年,但话音中隐藏不住的兴奋和自豪感却让莱格拉斯地烦躁地嚷了起来,他即将度过16岁的生日,夏天以全优毕业,然而,他却与那些热血的荣耀无缘,只能默默站在窗前羡慕,“格斗课!战术课!我都是第一名的!但是Ada就是不让我去外面!”

    “你是未来的元帅哦,肯定要学习更多,别着急,慢慢准备吧!”塔瑞尔体贴地安慰元首之子,她出发之前匆匆跑来是为了嘱咐一下莱格拉斯关注南边多尔戈多的野蛮人部落,据侦察他们今年收成不好,可能会在入冬前深入密林腹地劫掠粮食。

     但是莱格拉斯的思绪在毫无挑战性的巡逻和检查任务上停留不会超过一分钟,马上又转回特战队的新任务上。北上……穿过长湖部落……孤山……再向北会有什么样的景象呢?他越发郁闷,忍不住冲口而出:“Ada给我取名绿叶,却打算当温室花朵养?你16岁就加入军队了啊!不就是我的报告……”

    “塔瑞尔!你怎么还在这儿?!”一声威严的喝叱从门外传来,瑟兰迪尔元帅身披戎装,英武健美的身体像一杆标枪般挺直高峻,紧锁眉心纵出一道深纹,给他那张雕塑般的脸增添了令人无声折服的强大威压。

    “是!这就出发!”特战队长迅速俯身施礼,一溜烟地消失门外。

 

      当图书室内只留下父子二人的时候,元帅的神情和缓下来,他轻拍少年因急速长高而略显单薄的肩膀,收低嗓音道:“我告诫过你,不要和任何人提起你的基因报告。”

     “为什么?!”积郁让一向乖顺的金发少年突然逆反,“就因为我的报告显示心脏病机率高?那只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机率!又不是说我一定会发病!”他伸手搂住比他还高半个头的父亲的手臂,热切地恳求:“让我去吧!我一定会出色地完成任务……”

      他的恳求落了空,父亲面向窗外,湛蓝的双眸遥送着缓缓开拔的军队,“检测数据岂能儿戏?!我有的是英勇的战士,但只有你一个儿子!”

     “就算我是个loser,也不愿意当无胆鼠辈!”少年的蓝眼睛冒出愤怒,像两撮熊熊燃烧的火焰。

     “儿子……”当父亲伸出手去打算把莱格拉斯额前那一绺不听话的发丝挽到耳后,却猛地被推开,少年敏捷跑开的背影拒绝了后面的语重心长。

       瑟兰迪尔暗叹一声,将目光再度落回到车队上。由十余辆各种车型组成的车队已经驶离了广场外的车道,迅速与树木背景完美地融为一体。幽暗密林的短暂金秋紧接着封冻的严冬,直到明年开春冰雪消融,车队才会回来。他又怎么能够让自己还未性别分化的独子随军远行呢?

       孩子的热切他不是不懂。莱格拉斯的叛逆期来得挺晚的,他一直都是那么令人骄傲,除了……那一张基因检测报告。当他亲手把注定会带来失落的报告交给少年的时候,孩子的震惊和眼泪还是刺痛了父亲的心。50%以上的劣质基因,意味着俊美的少年与出身阶层不相匹配,将来,也不能从事精英职业。劫后余生的人类已没有足够的资源来负担带有先天弱点的成员,人们都采用基因技术来优选后代胚胎,确保每一个个体都生而优秀。从密林战后重建开始,除了伤残老兵,部落里就再也没有新生的loser(先天残障者)。但莱格拉斯,可爱的小绿叶,他是爱情的产物啊……不管怎样,他要保护好自己的独子,让他有朝一日尊严地承担起天斌的职责。瑟兰迪尔双目微闭,阳光给他轮廓分明的面容卸去了逼人的锐气,那一刻,只余沉静。

       倏地,一张黝黑刚毅的脸在他脑海闪过,瑟兰迪尔心头一颤,猛地睁开双眼,眉头皱得更紧了。“加里安!去看看莱格拉斯去哪里了!下午的课程必须去上!“


*****************

话说既然基因测过了,自然瑟兰迪尔也应该知道自己的儿子将来是个 Omega,只不过……按说这种事情必须要保密吧!好吧那就法规不允许测性别好了!嗯,越想越有道理!

评论(2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在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